绝世总A(再见)

有问题先看置顶,再见朋友们

大家好,这里是绝世总A(这样说自己的名字有种莫名的羞耻),一个破画画的,励志成为知名本子画手(不是)。

目前主要的圈子是明日方舟和食物语,以及各大原耽小说。本命洛冰河,什么你问佛跳墙?当然是我老婆(被打)。

喜欢的干员、食魂都很多,bl,gl,bg都恰,这两个圈里没有特别雷的cp。别的地方有时候会雷年上和反攻之类的。

这个人xp很奇怪,xp很奇怪,xp很奇怪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之后的摸鱼可能会逐渐放飞自我,要是看到接受不了的东西请一定要及时避难。

俺并不高冷,如果你有这种错觉,那是因为lof不能发表情包。所以欢迎各位来找我聊天扩列呀。

最后,我长期接稿,什么砖都搬,想找我约稿的小伙伴随时欢迎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